IMGP8679.JPG

就是這隻貓頭鷹,近來引進台灣的德國Schmincke專家級顏料,真是嚇死我了,你這隻貓頭鷹還真高貴,吃什麼長大的。

IMGP8681.JPG

有看到這支等級6的Mussini顏料嗎,這還不是最高級的,後面還有兩個等級,MUSSINI售價比打完折扣後的老荷蘭顏料還高,真是#@$#%^,而且旁邊的星星是我看過最多的顏料牌子。

 

IMGP8680.JPG

當然我怎麼可能買嘛!其實Schmincke顏料分為MussiniNorma,前者不使用亞麻仁油,而使用達瑪樹脂,所以幾乎不會變黃,幾乎啦,廣告稱是美術館修復專用的顏料~~另一款Norma則是純油性顏料,價格較實惠,我買了一隻Norma的鈷藍Cobalt blue light,4百多,跟Rembrandt林布蘭鈷藍差不多,但是這支容量只有35ml,算算貓頭鷹還是比較貴!

 

IMGP8683.JPG

有人問既然老荷蘭已經是超高級的顏料,為什麼不直接買老荷蘭就好,幹嘛去使用其他牌子呢?恩,我同意........但就像是吃館子一樣,總是想試試別家的口味,而這隻貓頭鷹一支我就飽了。

ps:想看看Schmincke顏料,可以去內湖的金寶隆、士林文生美術、復興的得暉,記得找找它著名的塊狀水彩系列,看完上面的售價,包你(妳)會想拔光這隻貓頭鷹的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6612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