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P8191.JPG

   在倫敦亂晃,逛逛美術館,再逛美術社,買完水彩後,該作什麼呢?當然是買水彩筆啦,對我而言,作畫當下,最為重要不是顏料,也不是紙張,而是筆,一支好筆可以讓我有一整個舒暢的好心情,但若是一支不好用的水彩筆,那大部分都是在磨耐性,雖然一支筆的好與不好很難界定,也很主觀,先前用過法國Raphael 8404後,那真是一種奇妙的體驗,水彩筆原來可以這麼好用,所以能用好筆真的很幸福。

   我當然不會放棄這次倫敦行的機會,原本預定的是牛頓series 7,不過看完價錢,真的有種我看,完了,不用想啦,這什麼價格,好在天可憐見,讓我找到更好的東西,德國Da Vinci水彩筆,這牌子是我非常鍾愛的水彩大師Charles Reid愛用的水彩筆,曾經在他出版的書中,讀到他至今用過最好的水彩筆就是德國Da vinci Maestro水彩筆,總算是在倫敦遇到本尊。

 

IMGP8192.JPG
  這盒子本來是要買到尺寸達12號以上才會附贈,經過我破爛英文+比手畫腳+三顧店家,再加上市場阿姨殺價的功力,雖然沒成功,但是終於感動帥哥店員(相信是被我煩得受不了),送我一個盒子,真是讚啦!

 

IMGP8193.JPG

Baby有家的感覺如何?還不錯喔,乖,快睡。

 

IMGP8198.JPG

騙你的,脫光光驗明正身,很好,非常漂亮,一根毛都沒翹起來。

 

IMGP8197.JPG

   Da Vinci也有很多型號,但只要是打上Maestro大師這字樣,就是品質保證,其中Maestro系列中series 10 、11、35系列都屬於全能型的筆,只差在series 11筆毛胖些,series 35筆桿比較大,我買的是series 10系列,沒為什麼,因為店裡頭只有這款!

 

IMGP7729.jpg

要買就趁機多買些,幫家人、幫朋友多帶幾支,所以此次合起來我總共買了5支。

 

IMGP7730.jpg

Size 8是Charles Reid最喜歡使用的大小,我跑了三家美術社都賣光,莫非買這些筆的人也是看Charles Reid的書啊。

使用心得:我一直以為Raphael 8404是我用過最好的水彩筆,沒想到還有更好用的,Da Vinci Maestro有種神奇的力量,不管是筆尖的保持力、筆毛彈性或是含水性,都讓我喜歡上這款德國工藝,世界果然很大,出去走走果然會有新發現!

裡頭有達文西Maestro水彩筆的視訊介紹,很讚喔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XsmmINPm_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6612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