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~~Ya.........麥可.哈丁的核桃油鉛白到手,真的沒想到在台灣有這麼多人使用鉛白顏料,這條市面上少見的核桃油鉛白被搶到剩沒幾支,真令我意外,而此容量225ml也是目前我在台灣能買到最大容量的鉛白,比一般鉛白都要高出一級,屬第二等級,就是比較貴的意思啦。

IMGP7990.JPG

   當天與胡老在士林碰面,他老也搶購一支,因使用核桃油的關係,所以比一般用亞麻仁油研磨的鉛白慢乾,薄的地方要兩天乾,塗厚的地方要3天才不黏手,但這條是我手邊所有鉛白顏料中最白最漂亮的一支,比老荷蘭的A3鉛白還白,在塗抹時,感受到運筆極為柔滑,可能跟核桃油有關,手感非常舒服!我真的很想只用這條核桃油(Walnut Oil)鉛白,多麼希望它是第1級數,但它偏偏是第2級,這樣價錢差很多耶!

 

 

IMGP7992.JPG

這條也是有骷顱頭標誌,所以使用時要謹慎。

 

IMGP7994.JPG      

   上圖是這幾周收集到的Michael Harding顏料,再加上先前倫敦旅行時購得的Unbalanced鈦白,手邊總共有9支麥可顏料,單單試用鉛白的結果,就已經讓我見識到麥可.哈丁顏料的厲害,怪不得享譽世界。

 

IMGP7988.JPG  

下次的實驗對象:Ultramarine Blue群青............可能吧。

 

IMGP7995.JPG  

或是Green Earth土綠的比較,所有綠色顏料中我最愛沉穩優雅的土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6612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