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開的部落格,看標題就知道,我又花錢買東西了,但真的很值得,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好好創作了,最主要是工作切割掉許多時間,但也讓我有機會及能力圓了學生時期的夢,那就是買了Raphael畫筆00.jpg

再跟我說一遍...........Raphael我愛妳。

  神經發完,說正經的,不然會被老婆砍,話說當年我還是高中剛畢業的小子,只用過綠桿的本土正德牌(到現在還愛用,已經改包裝了,變黑桿子),話說在以前畫室曾經看過老師使用筆桿黃黃地,筆毛是胖胖的水彩筆,因為形狀很特別,就一直記在心裡,沒想到經過許多年,我會的買下它,還一次買了三支

03.jpg

04.jpg

  價錢就別提了,這款Raphael 803款胖胖的,筆桿是淡黃色,筆毛選用寒帶松鼠毛做的,吸水力超群,真的有夠水,第一次用時,驚呼聲連連,因為從沒用過含水量如此豐富的水彩筆,ㄧ下子紙就全濕了,真強,怎麼辦到的,好厲害,學生看了也都很好奇,為了表現我是慷慨大方的老師,我將筆借給他們玩,其實心裡超緊張的,怕還給我時,變成散形筆,學生試畫的結果,也是驚呼聲不斷,因這筆太有個性,需要培養感情才行,我也還在適應中。

後記:後來才知道,其實有很多廠牌有出松鼠毛畫筆,如林布蘭、牛頓、Isabey(聽說與Raphael老闆是兄弟,阿哉,店家說的).......等,價格以Raphael最貴,也最難賣,我真是個好客戶,老師當年你用的是哪個牌子ㄚ,我傻傻分不清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6612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