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終終.......於到達台灣了,傳說中Chios島的淚滴乳香,昨天到手了,好懷念的香味,我我.......我餓了。

IMGP9203.JPG

這次冒點險,買多一點,每次的國外交易我都得等拿到東西,才能安心,畢竟網路騙子很多。

 

IMGP9212.JPG

   叮叮噹噹,落玉盤,夢幻的乳香樹脂,Maroger光油膏必備的材料,古代人的保健品,現今Chios島的經濟來源,好美喔,好香啊,口水快流出來,又想拿來嚼一嚼,不過上次已經試過,所以這次忍住,再次把口水吸回。

 

IMGP9219.JPG

喔嘿喔嘿.........跳場舞,慶祝一下。

 

IMGP9223.JPG

開動,撈上一匙,開心無比。

 

IMGP9226.JPG   

第二天,就剩這些........Orz

後記:

   這次買的小顆乳香與上次的大顆乳香差別,在於小顆的大多是用在化妝品及醫藥上,而大顆乳香主要是在食品上,兩者品質一樣,唯功能不同。這次會再購買乳香,是因為一次修復演講的機緣,巧遇一位朋友,他提到曾在日本旅行時,發現乳香的蹤跡,但價格太過昂貴,只好作罷,不過還是非常想見識淚滴乳香的魅力,而我則是因為手邊還有黑油尚未用完,加上近幾年希臘Chios島發生大火及氣候變化,產量大受影響,價格不斷起伏,所以我決定再添購一些,既然大顆用過,這次當然是買小顆的乳香,不過有網友提到,小顆乳香溶解較慢,這幾天我來試試。

   大概是太香了,隔天朋友就跑來搶光了,真是想不到身邊有這麼多敗家族,不對,是Maroger光油膏粉絲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6612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