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P4251.JPG

Winsor Newton大家都很熟悉吧,尤其是水彩,常常賣到缺貨,走一趟美術補習班,一眼望去幾乎都是牛頓水彩,在美術社也聽過一個有趣的耳語:【在台灣,有人把很好的東西賣得很便宜】指的就是牛頓水彩,這雖然只是跟老闆的閒聊話題,不過牛頓的東西,確實很實惠,可惜只限於cotman學生等級,若換成專家級的話,那可真是奢侈的享受,市面上有在賣牛頓的塊狀水彩組24色,要價2500元,當時我為了省500元,改買Rembrandt的塊狀水彩,但心中還是想試試牛頓,因為美國水彩大師荷馬就是隨身帶著牛頓的塊狀水彩,所以不斷去美術社吵老闆進單色,好讓我能選幾塊過過癮,顯然我不夠力,沒人理我,不然就是一次要買3個同色,最後我放棄尋找牛頓塊狀單色,結果偶然間在一家美術社巧遇牛頓單色的塊狀水彩,還是Full Pan(大容量),更是我愛用的Crimson紅(偏冷的紅色),不多說馬上掏錢買下。

IMGP4252.JPG

大顆的牛奶糖?

IMGP4253.JPG

底部有Winsor Newton的標誌

IMGP4255.JPG

感覺真的可以抹在麵包上,小紅莓醬萬歲,這塊是老闆很久以前進的顏料,他說在台灣超超.....難賣,擺了不知幾年,為答謝我的賞識,再給我9折優待,開心的哩!

使用心得:真不塊是專家級水彩,滴水其上,動人色彩瞬間綻放,真是厲害的保濕技術(能不能用到化妝品上,應該會大賣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6612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