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P8655.JPG 

攝影師張耀曾在著作【打開咖啡館的大門】中,有一段話:【我不在家,就在咖啡館裡,不在咖啡館裡,就在往咖啡館的路上】。

以前我並不熱衷咖啡,但它總是陪在我身邊,921大地震發生前一刻,都還在趕作業喝三合一咖啡,靠著它逃過一劫,不過我仍舊不愛咖啡,只把咖啡當提神工具,直到研究所畢業厚臉皮拿著別人的錢去義大利當背包客,跟著義式老人一起上小店聊是非喝咖啡,才真正享受到泡咖啡的樂趣,現在每天從煮一杯咖啡開始,對我而言煮的過程才是重點,不喝沒關係,但一定要有感覺,慢慢將香氣滲透到身體的每一處,幸福地沉浸在咖啡香裡。如何,也來杯咖啡吧!C'est la vi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6612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