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從沒想過賣顏料,一年多前偶然的機會,認識了自製顏料的領域,就一古腦兒往裡頭鑽,想盡辦法買色粉,好用、愛用、漂亮......各種色粉不斷購入,也不斷增加研磨工具,都只為了能讓自己用到純淨的油畫顏料,還真沒想到有人會跟我訂購顏料,真是受寵若驚,希望對方使用愉快。

IMGP8208.JPG

ps:這張圖片的顏色並不是賣出的色彩,只因這色是我最愛,為了把她帶回台灣,在史基福機場被三名壯碩航警包圍,因為X光照不到色粉包裹的內部,把我當運毒的傢伙,強逼我在機場拆封,我不斷的解釋也無路用,時勢比人強,只能乖乖就範,真是一次難忘經驗,所以這顏色我要自己留下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6612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